News published 新聞刊登
2020.01.14
稻香國小社區打掃 環保愛地球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ksnews.com.tw/index.php/news/contents_page/0001336039 更生日報

為推展敦親睦鄰、深化學生良善態度,稻香國小日前安排學生進行社區打掃服務,透過此活動,除了培養服務及環保觀念外,也讓孩子對鄰近社區有了更貼近地認識,雖然分配不同的服務路線,但稻香國小孩子服務的精神和態度都是一樣的認真,人人彎腰專注撿拾垃圾。

 學生陳詠勛表示在打掃的過程中發現,學校周圍的社區有很多人工垃圾,除了少數的回收還有菸蒂,希望以後每個人都能愛護環境,不隨手丟垃圾,多發揮公德心,這樣就能使我們的環境更整潔更乾淨。

  稻香國小校長孫東志表示,雖然這次的活動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,透過這次的實際活動,從中體驗環境保護的重要性,進而學習愛地球的情操,藉由這次活動讓學生學習到,社區就是我們的家,維護社區環境整潔是大家共同的責任,也讓學生了解能為大眾服務是一件快樂的事。 (圖文:記者李婕妤)